大野哭  

這一集果然還是這張經典啊!!!!!

 

一開始討論到戴在身上的徽章,Leader還問如果是掛在口袋那邊會注意到嗎?

現場的各位迷妹們都默默點頭,居然還說人家是騙人的wwwwww

 

Leader你不知道迷妹的眼睛是超亮的嗎

小翔還說有時後還會給後面的大頭針給刺到,雖然是高材生但是這種笨蛋的感覺果然還是小翔(欸)

果然說到這方面的製作感覺就是會想到是leader做的呢www

雖然說一開始還說不要做,在NINO的刺激下:雖然不會戴,但還是請你做吧。

leader還是上鉤了www

「給我戴啊!」帶點撒嬌的語氣最棒了!!!!

 

接著就是來賓的傳言時間了~

被問到自己結婚的對象要有哪些條件時,leader這麼回答了:

「要讓我去釣魚跟曬黑」

何止是讓你去釣魚!!!我陪你一起去釣魚和曬黑!!!!一起去征服這大自然啊!!!!!

所以leader你可以娶我了(欸)


接下來是不怎麼說話但莫名其妙一直很搶戲的大野智小朋友,在歐打戲的部分明明是個配角的女朋友卻超級搶戲的wwwwwwww

 

大野哭  

你有看過這麼哭的女朋友嗎wwwwwwwwwwww

矮油leader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盲目)

在最後翔的部分,在翔倒下後也快哭倒的大野智小朋友終於讓眾人阻止了wwwwww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但只要有美食可以吃時候我就很期待鏡頭轉到leader

雖然說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們家的leader是個味覺白癡,但是看到他吃得這麼香還是覺得這東西真的超好吃的!!!

但每次說話的語氣真的就是上對下的口氣www

這孩子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再度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k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