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內容以小劇場呈現*
*翻譯上每人解讀皆略有出入*
*部分腦補*


(一)
在休息室內,大野智看著松本潤和相葉雅紀兩人明明在同一個空間,卻硬要講電話,而且還講的頭頭是道。害他也跟著想玩起來了。

拿起手機,開始想撥打松本潤的電話。卻發現松本潤來電了,正想接起來時卻被掛掉了。

正當想在打一次的時候,松本潤又打電話過來了。興奮的拿起手機:「喂喂?」此時耳邊卻又傳來嘟嘟被掛斷的聲音。

大野智忍不住站了起來,搖了搖趴在對面沙發的松本潤說道:讓我接嘛~讓我接嘛~~

END

(二)

晚上十點半,攝影棚內卻依舊熱鬧。

相葉雅紀和櫻井翔已經結束工作,先行離開了。

大野智在休息室內看著釣魚雜誌,松本潤和二宮和也的拍攝工作也剛好結束。

「抱歉呢,讓你最後一個拍攝。」一走進休息室,松本潤馬上跟大野智道歉。

由於隔天大野智沒有工作,所以他自願留到最後再作拍攝。先讓明天有工作的其他四人先拍攝後早點回家歇息。

「沒關係啦。」

注意到跟拍的攝影機,松本潤坐了下來,開始談論對於這次PV的看法。

而大野智和二宮和也在鏡頭外看著松本潤接受訪問。

「......嵐11年第一張單曲,My Girl,請一定要收聽喔!」聽到松本潤正要做結尾的時候,十分有默契的兩人跑到盡頭內,也做出請一定要收看的動作。

「太好了!」
「被拍進去了!」像似沒有上過電視般的搶了松本潤的鏡頭。

「幹嘛進來啦,不是也有各自的訪問嗎?」松本潤一臉無奈但卻用充滿笑意的語氣說著。

「因為怕自己的部分被剪掉嘛~」二宮和也這麼回答。

而大野智只是單純的想要捉弄一下松本潤以報剛剛不讓他接電話的仇。

不甘心鏡頭因此被搶,松本潤決定在做一次結尾。

「總而言之,嵐11年第一張單曲...」眼尾又看到兩人蓄勢待發的要準備衝入鏡頭,忍不住笑了。「請一定要聽喔!」

「My Girl!」不意外的看見二宮和也和大野智衝鏡頭這麼說。

等確定兩人不再說話後,松本潤再慢慢的開口:「My Girl」


END


強烈建議大家看這次的Making啊!!!!!
Leader大撒嬌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

亂入的Leader也真的超棒的!!!!!!!!!!!!!

這男人為何如此可愛呢!!!!(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k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