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我不只是喜歡leader,五人的arashi我也是很喜歡的。

 

arashi的五人各有各的特色,每個我都很喜歡。但是眾多喜歡當中總是有個排名,而那個第一名就是大野智。

 

而我最喜歡的歌曲則是face down,不只PV五人帥氣到我都要哭了,甚至在一般的音樂節目上跳的舞也都是MY 菜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在HEY!HEY!HEY!中跳的face down,那時候NINO腿有傷

 

而且根據有到現場的粉絲表示其實NINO上下台都是要人扶著的,可見不是輕傷。

然而在還沒有看到這段文字敘述以前,我完全感受不出來哪裡有問題

或許是攝影機拍攝的角度有避免對準NINO,也剛好在動作他無法順利蹲下時候攝影機沒有拍攝到

總而言之,那種細小的動作不是刻意找尋的話,是不會看出什麼問題的。

 

只是當我再重看那影片的時候,覺得很心疼。因為NINO好敬業,從他的臉上看不出疼痛。

最讓我想哭的是,大概只有兩秒鐘的畫面吧,NINO移動的時候是整個拖著腳的移動的。

那時候真的很想叫他不要跳了,粉絲會理解的。

 

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原來對我而言ARASHI是一個團體,任何人有什麼負面新聞、受傷等消息我都不願意聽到,也不願意看到。

有時候會不小心看到五人當中其中一人的負面新聞,我都不去看不去想,什麼會抽菸、有女朋友什麼的,我都不在乎

只要不是殺人放火違反風俗習慣的,我都不會理會。

因為他們也是人,只不過他們是ARASHI所以就必須拿放大鏡去檢視。

我喜歡的是五人的氛圍,以及他們珍惜粉絲的那顆心。

 

影片連結在此

 希望大家不要把影片外傳給其他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k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