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有,不喜者請離開

*有句話說得好「推坑要打鐵趁熱」(並沒有這句話)

*也為了某人上班可以光明正大地偷摸


於是又生出了第二篇有關山組的粉紅事蹟!!

 

先前言提要一下,所謂的山組、年上、SS亦是指櫻井翔X大野智(可逆)這一對配對。

ARASHI當中的成員呢,各有各自的代表色,所以在演唱會或者番組上多半會穿著代表色的衣服~

櫻井翔的代表色為紅色,大野智的代表色則是藍色!!

 

(二)俺たち系列

相信認識我的人也知道也是我的本命,不知道山獄是什麼的麻煩自行估狗一下

講到山獄果然就是不能錯過夫妻合唱的俺たち系列歌曲,不管是俺たちの約束、俺たちのJOY

再次驗證了一下紅藍夫妻的高度相似度。

山組也有一首合唱歌曲「俺たちのソング」!!!

是有說好嗎wwwwwwwww兩對紅藍夫妻都唱這系列的歌曲嗎wwww

是說會有這首歌的由來呢,則是在06年兩人的solo演唱會上,小翔提出兩人一起作曲作詞這個想法

於是傳簡訊給leader,但後者因為在吃三明治所以只寫了「いいよ。」

小翔以為leader沒什麼興趣,所以連忙回傳: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難得的solo演唱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結果leader馬上又傳了「請務必讓我做!」

於是這首閃死眾多人的歌曲就因此產生了!!!(灑花)

愛的結晶請往這走

演唱會合併版且有中文字幕請往這走

 

歌詞中有講到「如果兩個人度過可怕的夜晚」不忍說讓我想到IB啦www

讓我的墨鏡開始出現裂縫的是當leader說小翔剛睡起的樣子根本不像是一流大學畢業的模樣,我超想要吐槽說:你們兩個到底是在什麼時候一起睡啊!!!

真正讓我墨鏡碎掉果然還是彼此呼喚名字的那一段啊!!!!!!!!!!!!!!不管是年少時代還是以後兩人都要再一起啊!!!!!!!!!

如此自然你們到底想要閃死多少人啊!!!!!!!!!!

 

而在leader的solo演唱會的時候,因為太嗨被人拍到的櫻井翔果然真不愧是頭號的大野智迷www

有影片有真相

 

隨文附上我熱愛的身高差

bd81af0f4bfbfbeddb04918d78f0f736aec31f95

 

還請期待下回!!!(欸)

 

ps:文章內容部分參考於PTT中小B版loretta1118大大所寫的提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k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