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有,不喜者離開~


請先看過121115的秘密嵐後喔!!!
雖然以前有寫過文章,但太久沒有寫了整個手感很差啊!!!
這也是人生第一篇翔智,就獻給了我最愛最愛的LEADER了!!!
リーダー、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十分難得的,從攝影棚到休息室那一段說短也不短但說長也不長的距離中,兩人都沉默不語。

  平常兩人總是會聊著剛剛錄影所發生的事情。就以節目效果而言,剛剛兩人的表現是十分出色。但若是身為戀人的彼此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翔君。」

  「智君。」

  卻頗有默契地在進入休息室後同時開口了。環繞在彼此間略嫌沉悶的氣氛卻因此消失了。

  兩人的眼角間露出笑意,像似故意展現出彼此的默契般,又同時開口了:

  「下次不要一起上Last mission了。」

  語畢,兩人忍不住大笑了。笑著彼此間的默契竟能如此良好。

 

  在只有兩人的時候,在大野智想睡覺的時候就會躺在櫻井翔的大腿上熟睡著,不然就是兩人默默地看著自己的書籍,靜靜享受著難得的時光。而這次大野智也是很自然地躺上櫻井翔的大腿。

  「時間到了我會叫你的。」他們在一個小時還有一場錄影。

  

  過了許久,原以為已經睡著的大野智突然開口了:

  「翔君的接吻表情會被所有觀眾給看到了呢。」

  櫻井翔低下頭,雖然大野智仍閉著眼睛但是略皺的眉頭還微微嘟起的嘴巴已經洩漏出自己的情緒。

  櫻井翔想起在做完接吻的表情後,大野智說了「我覺得好像是觀眾的處罰遊戲啊。」那句話現在想想,意義似乎沒有那麼單純啊。

  「很在意嗎?」勾起笑容。「那個根本不是真的接吻的表情啊,我是怎樣的表情你不是最清楚嗎?」慢慢地接近著對方,直到呼吸的氣息對方即使是閉著雙眼也能感受到。

  察覺大野智打算開口,卻一口氣吻了上去。極力地去吸取似乎帶點酸味但實際上卻是更甜的味道。

  不同以往的甜蜜接吻,大野智的動作有些許主動且粗魯,似乎想要藉由這樣的動作來宣示自己的自主權。

 

  「不過剛剛的智君也一樣啊」藉由換氣之間,櫻井翔聲音沙啞且略帶情慾的開口。

  「嗯?」大野智露出疑惑神情。

  「說了自己十個優點,不就是會讓許多人知道我的智君是多棒嗎?」說完,又吻上大野智的唇。

  櫻井翔不想說的是,當大野智在一一描述著自己優點時,他都想起在床上戀人的神情和動作。

  柔軟的耳朵在輕吻時會格外敏感。

  美麗的手在緊抓著床單時十分情色。

  具有穿透力的聲音在呻吟時一聲聲都打進櫻井翔的心。

 

 如此棒的大野智,櫻井翔想要私心地藏起來。

 

 「吶…SATOSHI…」輕聲呼喚著對方的名字。「你只能是我的。」

 

 聞言,大野智笑了。

「這句話是我說才對。」


END

 

後記:
實在不忍說真的是H苦手啊...
至於後續呢?
嘛...就是那樣了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k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