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山組還沒有寫完,但換個口味也好(淦

*內有竹馬

*個人解讀有

*ㄋㄩㄩ你看我多怕你上班超無聊(淦


所謂的竹馬指的是相葉雅紀和二宮和也的配對,「二相」跟「相二」都有人喜歡~

至於為什麼叫做竹馬呢?來源果然還是「青梅竹馬」吧,因為兩人在jr(也就是尚未出道前在後面幫忙伴舞)的時候就認識了

又加上兩人坐的電車方向是一樣的,所以也被人家稱作「總武線」

當然不只是因為兩人從小時候就認識啦,除了兩人的老家住的近外,彼此的母親也十分熟識。

甚至NINO會叫AIBA的爸爸叫「お父さん」(情報來源來自櫻井翔)


會喜歡山組有大半原因是因為我是重度的LEADER廚,而喜歡竹馬對我而言也有些意外XD

如果說山組的紅藍夫妻之於山獄的紅藍配以及歌曲的話,那麼對我而言竹馬的相處模式更像是山獄的相處模式。

 

這就要從對個人的印象開始說起了

相葉雅紀:天然、笑口常開、喜歡動物、很有活力、怕寂寞、會把「能夠成為ARASHI真是太好了」類似的話掛在嘴上

二宮和也:容易吐槽別人但實際上比任何人都喜歡ARASHI的人。沉迷於遊戲中,可以一整天都在玩遊戲

根據arashi眾人表示,NINO會在你不察覺的情況下跟你撒嬌。但是在節目上卻是能吐槽就是狂吐槽,甚至有點毒蛇。

(這被我解讀成傲嬌了)

 

天然與傲嬌的組合,自古以來就是千古不變的定理(哪有)

於是乎,我就不小心跌了竹馬了(看旁邊)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很訝異自己是重度LEADER廚,因為就已長相而言,松潤是我的菜。就個性而言,AIBA完全打中我。

但是...居然喜歡的是LEADER這點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看旁邊)

 

*獻上竹馬笑容燦爛的照片

11028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ek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